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潘潘猫的博客

我热爱生活,爱美食,喜欢旅行,喜欢拿着相机到处游走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&超实惠的卤煮火锅  

2010-11-25 00:22:00|  分类: 交道口,卤煮火锅,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 

这家位于东四北大街一条小巷子里的小甜品店是我们单位的同事,一个九零后的北京男孩推荐给我的。(哎!九零后都参加工作了,都混社会了,我们这些八零后快成叔叔阿姨喽~)

 

初见这个九零后,我们都觉得他特显小,穿着板鞋,帽衫晃晃悠悠的就来了,别看小,脸上却挂着一副谁也不服的表情,刚开始我们这些老员工谁也不愿意带他,怕他是个雷,给自己惹事。后来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他特聪明,学什么什么灵,说一遍就记住了,还特有眼力见,那老练的劲头一点也不像刚刚二十的人,他完全改变了我们对九零后的看法。不过九零后就是九零后,他干的事是我们这些八零后干不出来的,比如前段时间我们部门同事一去出去唱歌,这孩子一边唱葫芦娃一边蹦迪,把我们给逗得直在沙发上打滚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这次探店行动我是和我们单位的盼盼一起进行的,我们俩说好,她请我吃甜品,我请她吃卤煮。

好的,现在切入正题---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这家店在东四北大街一条极不起眼的小巷子了,一不留神就会错过。

小店主要经营:双皮奶、粤式糖水、蒸饭肠粉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看到门牌号了吗?在东四北大街467边上的巷子里,往里走15米就到了。这条街通106、116等公共汽车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在渐渐寒冷的冬天,好心情的确需要这两个字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双皮奶是这里的特色,我们确实也是奔着它来的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掀开这个大红的棉布门帘,我们走进小彻的地界儿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走进小彻能感觉到老板是个很注意细节的人,简单温馨的装饰,让人感觉很舒服。来这里吃甜品的人大多是年轻人,大家在老板精心营造的小环境中彻底放松,尽情享受甜品带个自己的愉悦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看看餐牌,饮品和甜品的价格都在10元以下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如果有需要可以免费成为小彻的会员,价格有优惠呦~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我和盼盼点了一份这里的招牌双皮奶,味道还真不错,里面添加了椰浆和红豆。双皮奶吃起来滑滑QQ的,口感很好!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我们还要了一碗红豆沙和黄桃西米露,不能要太多的东西,我们俩还要留着肚子吃卤煮火锅呢,哼哼~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小彻的红豆沙还好,不过西米露有点让我们失望。说不出来,味道怪怪的,反正就是味不对,不推荐~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边吃边用眼睛撒么这里的小玩意,看看这里,看看那里。
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小店兼卖一些小商品。
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橱窗里还摆放了店主人收集的小玩意儿。

各位,快看那只看着窗外,粉红的,身上带花纹的小恐龙,像不像咱们小时候看的一部动画片里面的主人公,那部动画是美国的,叫什么来着?一时想不起了,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来的感觉真着急,有想起来的吗?快点告诉我,别把我急出个好歹来,呵呵~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听说凤凰古城不错,有机会去看看,俺去了也买这么一双绣花鞋,也往里面放便签纸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墙上的宣传海报和照片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嘿嘿,这个活动不错!27号,不就是这个星期六吗?哎,那天俺不在北京,不然俺一准去街上捡老根去,还得把它们放到球鞋里捂着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这家小彻甜品店,我觉得没有必要特意跑过来吃一趟,只要你再来东四的时候知道有这么一家店,有时间的话来光顾一下,歇歇脚感觉会比专程跑一趟更好。

我和盼盼在小彻里渡过了短暂美好的时光,要不是肚子里的馋虫一只不停的叫唤,我们还会在这里多坐一会儿的,可是下一个目标更诱惑人。

 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这家在交道口南大街,香饵胡同西口左手50米的小肠卤煮火烧,是俺和俺家阿呆经常光临的一家店,就在我爷爷家门口,每次去他家吃饭,我俩都是捧着肚子走出来的。

一个多月前我和阿呆在这里吃饭,我发了一条微博,被盼盼看见了,利马给我发了条短信:等我回北京比带我去吃卤煮。当时盼盼在海口支援外站,一去就是两个月,俺知道她想家,也想北京的味道,就算海口的海鲜再好吃也没有北京的卤煮解馋是不?呵呵~

她回北京后我就兑现了承诺,领着她去吃卤煮了。要了一小份卤煮火锅,一盘炸灌肠、一个糖拌白菜心、两瓶露露,十分满足的饱餐了一顿。

 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这是我们点的小份卤煮火锅,45块钱一份。里面有小肠、肺头、猪肝、猪肚、猪心、五花肉、炸豆腐,还送六个火烧。我们就让伙计给我们上了三个就撑得够呛。随锅还送一小盘糖蒜、一碟黄瓜条、一块酱豆腐、韭菜花、醋蒜、还有香菜。

在小馆里吃饭的都是大爷、大叔、大哥们,就我们两个女孩子,我觉得我和盼盼有点像侠女,两个闯荡江湖腰间佩剑的侠女,哈哈~ 我端着相机拍卤煮时,这些爷们们向我投来了怪异的目光,于是我只对着这锅下水拍了一张照片就把相机收起来了,俺还是踏踏实实吃我的饭吧。

这家卤煮小馆用天津的话说就是一家“狗食馆”,注意这个词并不是一个贬义词,而是形容馆子很小,装修上没有什么档次,但是味道很好的小馆子。如果对就餐环境有较高要求的话,还是别来这样的小馆子了。

 

了解更多好吃好玩的地方请点击:

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 【北京】九零后推荐的小彻甜品店超实惠的卤煮火锅 - 潘潘猫 - 潘潘猫的博客

关注这个能吃能玩家伙de“围脖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